2009年7月2日 星期四

該是準備離開的時候了

努力在時間內把難做的工作做完的結果是獲得另一個難做的工作,在完成工作後,我不想推卸新工作,也沒立場推卸,但是有的人卻是只要推說不會就不用做,臉皮不夠厚的人就得做到死,臉皮厚的人大半天都在看股票也沒關係,這就是捧人飯碗的宿命,我想該是準備離開的時候了,該去進行心中潛藏很久的計畫,付出多少就比較能得到相對的收穫,想得到多少就要付出多少,就算結果不如預期,至少不會有怨言。

-7/9 新增抱怨文
兩個禮拜前分配給我難做的工作時,這個 bug 就已經分給別人了,昨天 bug 丟過來要我解,今天跟我說這個 bug 很急,真的是夠了。



準備工具


  1. 自製查詢網頁

  2. 長途交通工具

  3. - 汽車

  4. 短途交通工具

  5. - 小摺:傾向使用小摺,平常也可以當運動器材,
    - 機車

  6. Tablet

  7. - 不需要多好的設備,只要觸控筆使用順暢、能隨時隨地上網(3G)、能開啟地圖軟體、開啟自製查詢網頁就好。
    - T1028G (簡單試用) 看起來是台蠻符合要求的 Tablet,記憶體只有一個插槽,1G 換成 2G 較好,等實際使用分享文

  8. 3G 上網

  9. - 研究

  10. 研讀相關書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